辞雲

此人太懒 没有介绍

雏鸟(二)

*文中内含轻微血腥暴力

*含囚禁play

*有黑化,不过徐文祖本身就是黑的。



尹宗佑的羽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掉落,没了羽毛的点缀,更像是一位纤瘦、乖巧的少年。


背部的翅膀也渐渐成了型,像是用人骨堆砌形成的巨大翅膀。


徐文祖喜欢亲吻尹宗佑翅膀与肌肤相连的部分,湿漉漉的舌尖舔舐着那里,咸咸的,像是品尝着一片死海。


可他却并不满意尹宗佑长了翅膀,有了翅膀就会飞翔。


尹宗佑喜欢落完雨的夏日,温暖的阳光和泥的土腥味一切都是那么的恰到好处。


他仰着头,任由阳光洒在脸上。透过日光,白到透明的肌肤下青蓝色的血管极为明显。


尹宗佑就像一只即将飞向天空再也不会回来的小鸟。


徐文祖靠在墙边看他,黑色带着微卷的头发有意无意地盖住了他的视线。


他将尹宗佑泡进自己的浴缸里,浴室的灯光是暧昧的暖黄色,照在尹宗佑的每一寸肌肤上。


他叫徐文祖妈妈,玻璃珠似的瞳子映着徐文祖阴沉的脸庞。尹宗佑依然天真且乖顺地刮蹭着徐文祖带着薄茧的手掌,像是想要得到奖励的孩子。


徐文祖蹲在浴缸前,抬头安静地看着他。暖黄的灯照着他,皮肤却冷而苍白。


“妈妈,好饿。”


徐文祖顺着尹宗佑纤细的腰肢缓缓向上移去,翅膀上的图案像一张张瞪大眼睛的可怖人脸。


他扯下一片羽毛,蓝色的血珠瞬间渗透出来滴落进浴缸,像蓝色的墨水染蓝了一片。


尹宗佑像是感觉不到疼痛,仍一动不动地注视着徐文祖漂亮却无光的眼睛,“妈妈,好饿。”


“亲爱的,很快就好。”


徐文祖倾过身子舔去他伤口上的血珠,蓝色的血沾上了鲜红的唇,是泡过腐烂樱桃的红酒。


脚踩在木板上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,尹宗佑湿漉着头发,水珠从发间滴落下来滚落在木板上,一滴接着一滴融进暗色的血河里。


红色的血液顺着木板细缝滴落进地下室,尹宗佑像踩在一片红色的大海里,徐文祖站在对面向他伸出手。


月光变得支离破碎。


徐文祖坐在那个不会动弹的女人身上,手中的刀挖取出女人温热的心脏,它甚至还在扑通扑通地跳动着。


尹宗佑穿着与他身材大不相符的衬衣,像是一件裙子。


心脏像是一束玫瑰、一个定情信物,甚至是一枚戒指。


徐文祖将心脏献给尹宗佑,周遭破碎的血肉是见证他们爱情的蜡烛。徐文祖无可救药地爱上他了,像是迷恋上无法停下的咖啡因。


尹宗佑吃掉了那颗心脏,送给徐文祖的吻里夹杂着少年本身的甜腻和血的腥气,他的身子依然很冰凉,却被徐文祖炽热的心暖热。


少年总是贪婪地吞噬着徐文祖带给他的礼物,然后一一吞进肚子里。徐文祖抚上少年的脊椎与腰,再去摘取他的一根羽毛。


他们躺在浓稠的红色暗河里,倾诉着爱情。

评论(1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